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Justin TV 教學 (四) Justin TV tutorial 4 (SCFH setting )



開啟FME再開啟SCFH.exe,就會出現此視窗,選FME按確定
(不要選Force Windows Aero Enabled,會令CPU使用上升影響直播)
First,you should open FME,then open SCFH.exe and choose FME.
(Don't select Force Windows Aero Enabled,it causes high cup usage and affects the broadcast.)


利用Area Selection 選擇直播區域,Thread Num:2 (daul core),4(quard core)
Select broadcast area by pressing Area Selection,Thread Num:2 (daul core),4(quard core).

Justin TV 教學已完結
This is the end of Justin TV Tutorial


有問題可以在留言提出
If you have some problem,you can leave a message.

19 則留言:

  1. 非常難得最近還有JTV速成教學!
    在下只能感激萬分,希望作者能持續更新教學並讓更多人留意和開台!

    回覆刪除
  2. 我會繼續更新教學~
    多謝收看=]

    回覆刪除
  3. 我有個問題 為何我選擇了直播區域但JTV的直播中還是直播我另一個位置?

    回覆刪除
  4. 1.你是不是先開FME再開啟SCFH.exe?如果是你會看到第一步的畫面
    2.而直播時是按FME的START而不是JTV網上的broadcast進行播放
    你的播放link是http://zh-tw.justin.tv/使用者名稱
    3.FME的VIDEO DEIVE是不是SCFH
    4.選擇直播區域時,是不是雙click綠色區域

    回覆刪除
  5. 超級感謝你的!!!!
    另外我想問為何我的直播畫面會出現delay及播放電影時沒有聲音?

    回覆刪除
  6. 因為FME要UPLOAD上JTV SERVER,所以DELAY是正常的~
    聲音你則參考Justin TV 教學 (三),安裝驅動及設定軟件

    回覆刪除
  7. 我已依照你的方法去設定 但還是沒有聲音 而且經常出現LAG的情況
    我是用VISTA的 問了很多問題 麻煩到你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8. 聲音的問題解決了!很感謝你的耐心解答!

    回覆刪除
  9. 剛剛用YOUTUBE的影片做測試 聲音是有 但只是不停重複第一句 而且LAG的問題還非常嚴重

    回覆刪除
  10. 你要把JTV的視窗靜音,你現在電腦有什麼聲音都會UPLOAD到JTV
    LAG可以降低bit rate

    回覆刪除
  11. 我已經把bit rate降至400 但還是有lag的情況出現 是我的電腦硬件太弱嗎?

    回覆刪除
  12. 可能是又或者網路速度問題

    回覆刪除
  13. 請問我按START後他顯視一個視窗說(invalid primary FMS URL)
    我的直播台也沒有任何的畫面...
    但在FME的兩個視窗都有畫面(InPut&OutPut)

    P.S:使用SCFH圈取畫面時是雙擊畫面嘛??如果是的話要怎麼還原成WIN7的原配色呢??

    回覆刪除
  14. 你有沒有從Justin TV下載xml file,再用fme開啟檔案?
    Aero原配色會令CPU負荷上升,建議關閉
    如果要開啟選Force Windows Aero Enabled ( 見Justin TV 教學 (四) Justin TV tutorial 4 (SCFH setting ) 第一幅圖)

    回覆刪除
  15. 請問如果我只顯示左上角應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16. 1.請檢查是否正確安裝SCFH
    2.請檢查FME有否設定使用SCFH
    3.不要按JUSTIN TV上的直播,
    而是按FME上的start,然後自行到自己直播網站
    http://www.justin.tv/使用者名稱

    回覆刪除
  17. 當我下載載SCFH 並安裝時

    沒有出現你那句『DLLRegister Sever in scfh.ax.succeded』

    只是出現『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案』

    而且是超快就消失了,請問是有什麼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更新 Visual C++ 2008 SP1 
      32位元: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a5c84275-3b97-4ab7-a40d-3802b2af5fc2
      64位元: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ba9257ca-337f-4b40-8c14-157cfdffee4e

      刪除
  18. 電腦似乎沒辦法拍攝到播放中的影片(包含電視卡中的畫面

    螢幕上顯示沒問題,可是XSplit畫面中所拍攝播放部分的畫面是全黑的?

    回覆刪除